2007/08/18

Air Show / 夏日空中的特技飛行與熱氣球

Make a PhotoShow Full Size

整個夏天又熱又悶又黏的,牧羊神的Nikon就一直待在它的避暑山莊裡,深居簡出。想等到一個適當的時機復出,想說,沉寂這麼久了,再露面一定要給它驚豔才好。
 
好不容易撞到一個華氏九十度以下的周末,剛好要去看維吉尼亞州一年一度的熱氣球活動;前一晚就把鏡頭拿出來給它拭塵抹亮,像伺候阿拉神燈一樣,只差沒有鏡神跳出來問我:「主人,明天要我作哪一個鏡頭?廣角還是大砲?顯微鏡還是魚眼鏡?
 
沒關係,沒有那麼多變身,我們還是可以變花樣。
 
這個Air Show的場地是退休空官經營的,不像藍天使那麼有名。不過,在藍天和微風裡仰望一雙雙翅膀呼嘯而過,還是令人興奮。比較可惜的是風向不穩,勁道也不夠大,參與活動的熱氣球不多,而且雖然是昇上了天,卻不適合搭載乘客。只得打消登高俯照的計劃。
 
看到色彩鮮豔的熱氣球在空中飄浮,想到的卻是學生時代迷戀的澳洲合唱團「Air Supply」,因為他們的唱片封面用的正是熱氣球的照片。所以,這一回選了空中補給的「Sweet Dream」作背景音樂。
 
Air Show到最後好像變成我的懷舊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Flying Circus Air Show周末大都有特技飛行的演出,Hot Ballon則是一年一度,大多是在八月中旬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蒐集更詳細的資料:
http://www.flyingcircusairshow.com/



 
 

5 則留言:

  1. Close your eyes I want to ride the skies
    In my sweet dreams
    Close your eyes I want to see you tonight
    In my sweet dreams...
    嘻嘻嘻,我真聽喜歡這一段。
    我是你的鏡頭的話:主人!今天就來個失焦吧!哈哈
    照片裡一隻拇指的指甲有髒污的人,我好奇。
    感覺是個用手勞動的人,我喜歡這樣的手。
    七夕耶~~今天。
    有人打電話給我住我情人節快樂哩!哇咧~
    我說:鬼月不是?祝啥祝?哈哈
    去做「手工」了,Miss you.
    收到媚兒了,很多事當局者的確是瞎的,
    經你一點播,啊呀~我很幸運說。愛你喔。
    版主回覆:(08/14/2007 11:34:13 PM)
    老友, 我還在這兒混
    夏天最後一個可以作夜貓子的周末
    竟然捨不得睡
    妳哪有失焦
    好厲害, 看到那一角
    今天照了好幾雙手
    但這雙最好看
    年紀大的老先生在地面上解釋二次大戰的郵機
    手指抓著螺旋槳.....
    我不懂飛機
    但一架架經過歷史洗禮的機身
    看著它們仍在天上飛就很感動
    哇, 七夕啊
    我不過中國七夕很久啦
    妳更狠
    意思是打電話來的人在鬼月還是安份點好?
    我也收到妳的媚兒了
    呵呵
    可不是
    妳應該偷偷都給它記下來
    等妳60歲捉我作伴娘的時候
    咱們可以在妳前一夜的單身夜宴裡翻舊帳喔
    一定很好很好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週末該我坐在家裡了,西雅圖天氣不好。
    很喜歡這幾張熱氣球的照片,角度和色彩都好,讓人心情開朗呢!
    版主回覆:(08/19/2007 06:20:10 AM)
    我真是羨慕西岸的夏天
    在加州的同學說
    傍晚還得披件薄夾克出門散步
    在我這裡只有春秋兩季有這麼舒服的氣候
    發現照相照久了都有狗仔的精神
    哪裡可以鑽(不過我還算奉公守法就是了)就鑽
    秉持著窮追不捨的精神
    到脖子都快放不回來了說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址好像有個字打錯了 :) http://www.flyingcircusairshow.com/
    Air Supply也是我很喜歡的樂團,記得他們還常常到台北開演唱會,許多歌曲都耳熟能詳,以前還買了不少他們的專輯。
    版主回覆:(08/21/2007 12:22:24 AM)
    嘻嘻, 謝謝Color的指正
    我剛把誤打的字母改好了
    我大概也快老花了
    不過
    這樣看來
    Color被蜜蜂螫了以後沒有後遺症哦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繽紛五彩的熱氣球把烈日晴空點綴的真是好看!有一種很奔放自由的感覺,射手座的五色鳥很喜歡。
    版主回覆:(08/21/2007 12:25:01 AM)
    的確, 在陽光的陪襯下
    這些熱氣球像是藍天裡的一場盛宴
    五顏六色的讓人看了就心花怒放的
    我還記得在照相的時候
    嘴角忍不住的一直上揚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旅行回來囉
    來你這坐坐看看
    版主回覆:(08/21/2007 12:33:31 AM)
    呵呵, 等妳的遊記和照片出籠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