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8

Houston's Steak / 吃牛排來這裡

Houston's Steak

既然把相機帶出來了,今天就給它物盡其用到底。
 
話說牛排在超市的價錢也是很高級的,自己弄就不如去餐廳吃了。Houston’s 的牛排鮮嫩多汁,既不油膩也不鹹。魚的料理也不同於一般美式餐廳的乾和無味;當季的Halibut上面灑了新鮮的蟹肉,加上小包心菜,這會兒連我的腸胃都渡過一個美麗的周末之夜。
 

不喜歡喝酒,就來一瓶Root Beer吧;冰鎮的杯子裡倒進不加冰塊的沙士,Cheers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ouston’s
12256 Rockville Pike
Rockville, MD 20852
(301)468-3535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在重看王家衛的花樣年華時,看見梁朝偉跟張曼玉吃牛排那一場戲,我就好想去吃真正的juicy牛排,阿呀呀 口水快滴下來啦。
    背景配樂秋水伊人也粉好聽呀!
    ...我的愛人呀,可別離開我~~唉唉(這是歌詞)
    版主回覆:(07/18/2008 07:30:51 AM)
    昨天出了太陽
    可是溫度一下降到五度C左右
    又一路經過聞香的餐廳
    當下就決定去吃牛排了
    那真是一種滿足的心情
    妳明天應該好好吃一頓
    病才會好得快喔
    (我家兒子生病的時候胃口都超級健康的, 病一天就復原了, 呵呵)
    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喜歡這首歌了
    以前的人翻譯電影名也有想像力多了
    雨傘變成秋水伊人
    啊, 那美好的年代....

    回覆刪除